延續之前的沙茶炒麵特輯,CELIA又在小七發現了美味的好料,暖呼呼的冬天,一起來碗熱騰騰的好料吧!



 

 
  



 
  有沒有朋友和CELIA一樣,很愛逛7-11的呢?想知道現在的趨勢與經濟發展,只要鎖定書店與7-11便能掌握;尤其現在便利商店的服務越作越貼心,項目也越來越全面性,真的超適合俺這種又懶又圖新鮮的孩子呢!呵~
 










 
  今天要介紹的幾款食品,是CELIA & MIIKO這一兩週陸續吃到的新鮮貨,其實…因為俺很久沒吃微波食品,也有可能早已上市很久了啦
 










 
  年、節、彌月料理
 
 










  首先要介紹的,是本篇試吃評價最低的「雞腿油飯」












 











 
  油飯的部份雖香,但由於是微波食品,因此較為乾、硬,沒有一般油飯入口的香潤口感與噗鼻的好味道;












 











 
便當分為兩格,油飯上頭擺滿了香菇與一些肉燥,米飯不會很油,口味偏清淡,是一個很不油飯的油飯,清爽不膩。












 
 











  比較推荐的是這個雞腿,當然又是微波食品的關係,肉質偏乾硬,不那麼有鮮嫩多汁的感覺,但是皮烤得不賴,微微的蜜汁香搭配烤得略硬的口感,有點像是烤鴨呢,很妙!呵~












 











 
  整體而言,CELIA給這份油飯打60分,普普通通啦,是屬於沒特別因素不會想再買的類型,但也不至於討厭或覺得難吃,如果不知道吃什麼時,倒還可一試。(分數低有部份原因是俺偏愛「甜米糕」XD)
 
 










  當湯麵端進便利超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本回評價中上的「牛肉麵」












 
 











  雖然泡麵中的「滿漢大餐」已屬上品,但是比起鮮食類,麵條還是有很大的差異;今天要介紹的牛肉麵,是屬於紅燒風味,屬於重口味,很適合俺這種偏愛重口味料理的孩子。
 










 
    盒蓋的設計挺特別的,屬於內凹式的設計,不同於一般攤販外帶時的外扣式塑膠蓋,感覺接合更為緊密。













 











 
  打開盒蓋,顏色搭配挺好的(沒特別擺盤喔)












 
 











  麵條並不Q,但也不會軟爛,在微波食品中算是中上的口感,CELIA挺喜歡的,還不賴喔!至於肉嘛,個人覺得滿漢大餐的口感比較優,這個肉質有些過軟、味道偏淡。












 
 











  湯頭僅有微微的甜香,鹹香中挺有層次感,濃郁但不死鹹、不油膩,味道挺好,整體而言有80分。












 
 











唯一美中不足的,我想只有份量吧!女生吃應該差不多剛好飽而已。(頗少)
 











 
  來喔!熱呼呼的韓風小火鍋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CELIA在本日三者中最推荐的一款(其實牛肉麵也不賴,只是少了點):「韓式泡菜小火鍋」












 











 
  非常特別吧!小火鍋也進駐便利商店了,抓準一般三媽臭臭鍋再低20元左右的價位,非常適合偶爾想吃點好料,但又不想出門的孩子。
 










 
  打開包裝後,提醒大家要小心燙喔!7-11不會提供墊的紙板,因此真的頗燙的,要小心。













 
 











  打開塑膠蓋,印入眼廉的是這檔光景












 











 
  料不算太多,但也不至於寒酸,內容物有:冬粉一把、百頁豆腐3-4塊、米血一塊、火鍋料2-3個、湯底的泡菜少許、湯。












 
 











  韓式小火鍋的湯碗和牛肉麵差不多大,但份量卻是其1.5倍;口味走清淡路線,但卻不會清清如水,味道香、湯頭入喉還會有些回甘,挺順口的。












 
 











  雖然吃完一碗還挺有飽足感(超滿足的),而且冬粉、泡菜的熱量不高,魚漿類的料也不多,吃起來也沒負擔喔!
 
 










  整體而言有85分,很推荐大家一試!吃完整碗會有幸福的感覺呢!(俺這個禮拜就吃了兩次)
 
 










  最近的微波食品越作越先進,那天還有看見「麻油雞麵線」、「鮮肉餛飩麵」與「大腸麵線」,真酷!俺對「麻油雞麵線」特別有興趣,有沒有吃過的孩子願意分享呢?
 










 
    下回,再帶大家吃更多好料!
 










 
    延伸閱讀:
 

 
  【CELIA愛吃】《路過草屯的驚喜》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CELIA’s LIFE】新朋友與興大葡萄的相遇
 
 

 
 
 
 
  【CELIA愛吃】《微波食品也有春天》7-11沙茶燒肉炒麵
 
 

 
 














 
 
 
 
arrow
arrow

    Dream with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