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下

       這是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彷彿可以唱出所有的快樂與悲傷


       
       腦袋裡有好多畫面跑著

       很多很美很美的回憶

       也有吵架或淚水

       但是如今看來卻是那樣令人會心一笑

       

       猶豫著該不該換一條路?

       


       腸胃炎症狀似乎好些了

       至少沒再吐了= =a

       只是今晚又突然揪了起來

       隱隱作痛

       希望胃寶寶可以快點健康起來

       

       這次腸胃炎讓我想起國中時

       因為太愛喝奶茶

       又愛吃鹼粽

       有一年的端午節

       在一週一串鹼粽的笨蛋行為之下

       終於讓胃寶寶的牆壁變得很薄

       所以那陣子只要一有稍微刺激的食物

       就沒完沒了了= =



       曾經一早起來吐到深處無怨尤

       也曾經頂著胃痛和經痛和老爹解釋真的是腸胃炎

       而老爹卻遲遲堅持是經痛

       後來才把虛弱的女兒送醫= =+

       

       家

       有著溫暖和包容

       也有著磨擦與爭執

       從小到大

       似乎總是起起符符



       但是老爸總是會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

       妳永遠都可以回家

       我們永遠會支持妳


       雖然這讓我曾經感動莫名的話

       在老爸老媽有時任性或心情不佳時會忘記

       或者是死鴨子嘴硬地用碎碎念取代關心

       
       但我知道你們是真的想我

       出自於愛



       不知道立委找的工作會如何

       也不知道最終卉的選擇會如何

       但是希望當我一但決定

       就不再動搖

       堅持到底

       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with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