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Olivia,人稱O巴喵或O喵,
媽咪時常叫我笨喵、臭喵或憨喵(台)。
隨著天氣冷熱交替,我也快8個月大了喔!




 

  
 
久久沒跟大家見面,不知道大家想不想我呢?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O喵我最近的生活吧!
 






 






 
我每天都好黏媽咪、阿殼跟阿詩喔!
每天早晚都去叫門,阿殼說跟警報器一樣
有時候媽咪心軟,會讓我趴在她的大腿上陪她看書
過年前天氣特別冷,賴在媽咪懷裡一起蓋小毛毯好溫暖喔!
 







 
 
 




天氣好的時候,我很喜歡到空的房間曬太陽
 






 
 



 
媽咪很喜歡幫我拍奇怪的照片,或是把我放在微妙的地方拍照
 







 
 





每天晚上我都會陪媽咪作菜
垃圾捅就是我的專屬寶座
 







 
 
 




媽咪的興趣是幫我變裝,她趁著年貨大家寵物服飾大降價
秉持歐巴桑的心態,幫我買了兩、三件新衣服喔!
過年期間為了應景,媽咪幫我換上新棉襖,還帶著我去團拜跟沾光,
只可惜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我都快嚇死了
(我在媽咪的粉紅色包包裡)
 














真羨慕Moka姐姐自在的連續吃了六七個小時,還老神在在的。
因為清早出門加上整天怕生,耗費不少體力,回程我可睡翻噜
 





 
 




 
媽咪很愛吃甜點,除了自己買之外,家裡也常常有人送甜食
上個月情人節,阿詩買了「真味上品」的芝麻奶露回家
看著阿殼、阿詩跟媽咪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
 








(嗚嗚~只有叉子可以舔...)
 
 
 




前幾個禮拜媽咪幫我換了新衣服,她說是焦糖口味的乳牛衣
因為我很怕冷,媽咪還幫我搭配了暗紅色的連身針織衫
外搭蜜蜂小外套後,再穿上乳牛衣,就成了現在這個造型囉!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媽咪說她最喜歡乳牛衣的帽子了,因為有立體的牛角,
她說配上我呆呆的臉特別好笑…
 
 






 
前陣子家裡好常有客人來,找媽咪她們聊天、吃飯、玩WII 
因為平常家裡都只有我們五個女生
看見出現男生,我超緊張的,一直在觀察他們是不是壞人!
 




 
 
 




 
我最近也很愛趴在地毯上、腳踏車籃子裡,或是媽咪腿上一起看電視
 








 
 
 




媽咪說人家是性感的「M字腿」,我是外放的「V字腿」
 






 
 
 




在家人裡面,我最喜歡阿詩了!
 







 






 
只有他會隨便我啃他的頭髮
還會常常把他的零食忘記在客廳桌上,讓我可以開心的偷吃食物
上次我還咬爛了他的熱狗,只可惜塑膠袋咬不破,否則早就被我吞下肚囉!
 







 
 




 
我很喜歡媽咪綁麻尾,我常常想像自己是泰山,
在她背後飛躍,想抓住她的麻尾盪到另外一邊去
只是因為媽咪麻尾綁高高,又愛動來動去
我常常沒抓好、撞在她的背上掉下來,馬上就被媽咪抓起來念了…
最近媽咪就懲罰我,一個月沒罐頭吃…嗚嗚…
 






 
 
 




不過,趴在阿詩肩牓上或肚子上,絕對不會被阻止
可以一邊站高高、一邊啃她的頭髮
他還會帶我帶處散步,我最喜歡阿詩了!
如果是媽咪,我早就被關緊閉了
 






 
 
 




媽咪幫我用紙箱作了三層樓的小窩(下面那層是樓中樓喔)
天氣冷的時候我就會窩進去取暖
 








(我腳底下是房間的屋頂喔!)
 
 





 
天氣越來越溫暖
媽咪說等這波寒流過了,她要幫我洗個澡
還說夏天要幫我穿蓬蓬裙呢!
敬請大家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with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