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蘭陽平原年初四的清澈藍天喔!

上午可是一片雲也沒有呢!

遠山看得清析,非常壯麗

 





隔了好幾天未更新BLOG

接下來幾天又會爆增非常多的照片

(燈會+內灣+...)

鼎王+秘密旅行+淡水照還積著

這會兒來打個小小短篇

趕緊消耗些照片量吧!


卉在家裡最常做的事便是彈鋼琴

左邊那幅是掛在卉房門外的畫

是2002或2003年畫展的作品

主題是楓橋夜泊遇上童話

青澀歲月的圖發奇想

以水彩入畫^^

右邊那張則是房間內的鋼琴

上頭滿滿的都是從小六起大家送的娃娃

(os:那幾百隻娃娃全被老媽不知收哪去了)




今年過年幾乎都待在家裡當正港宅女

在家不打扮成天休閒裝束

唯一除了睡覺彈琴的消遣

便是和不點小倆個路癡的橘子鄉之旅

-->突擊蔡乖乖


這是我的趴尼:小不點



這是我們突擊對象:蔡乖乖



突擊地點:橘之鄉

原來小甜甜也來這兒出過節目外景XD





姊妹滔久久未碰面聚會

蔡乖乖阿殺力地拿了一大堆好料

招呼我和不點小吃

都是超好吃的東西



瞧她多認真的在介紹





久久不見當然要來張姊妹照啦!

請原諒卉在宜蘭有些皮膚過敏

長了許多小痘子

出門便完全不想打扮整理

呈現喇塌貌(汗)





雖然合照完乖乖便哭了

乖乖喔~不哭不哭

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們都很好呀!別擔心!

看妳未來都規劃好了

甜蜜的咧

等喝喜酒時~一定好好包個紅包

而且還超客氣的塞一大堆好料給我跟不點

真是不知道客氣的是誰厚XD



回程路上

經過河濱公園

拍了幾張照^^

天色很美~心情很好

小時候常來這兒寫生呢!

划龍舟也在這兒

是兒時的回憶





路邊一台車上的小狗狗十分可愛





接著去宜蘭夜市口接老妹

這傢伙要她老姊掩護她約會去= =+






掩護的代價十分便宜

只有一杯清心= =a

(我也太好收買了吧XD)

等老妹買清心時

用老媽的相機亂拍街景

這是我們家外的馬路^^





回家便是最大的休息

陪老爸聊了不少天

陪老媽抬槓

幫忙作菜

回奶奶家陪老人家聊天

家人健康平安喜樂

就是最大的安慰囉^^



短短打了一篇文

用巷口可愛的竹籬笆

作為本文結尾吧!

欲觀賞照片

請至Celia的yam天空:

http://album.blog.yam.com/snowmemory67

(我承認我還沒新增~我會盡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with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