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又到了雨季

     冰涼的雨讓人忍不住直打哆嗦

     但是卻很接近我生活了18年的蘭雨生涯


     一年12個月內只有3個月的晴天

     傘之於我們和書包一樣成了必備品

     
     雨總是不會下大

     但是屬於不會停的那種

     在騎車時足以浸濕你一半

     走路久了褲管也會多了造型

     
     在台中待久了

     被台中的天氣給寵壞

     漸漸地也快忘記被蘭雨所訓練出來的絕佳耐性XD

     卉喜歡陽光

     總是很燦爛

    
     但若是可以窩在家或窩在咖啡館的雨天

     倒也別有一番幸福的滋味

     最喜歡在悠閒的雨天看著窗外悠閒地聽音樂或下廚

     雖然人生走到現在

     這種機會也漸漸遞減



     午餐占據廚房作螞蟻上樹

     肉燥完工後

     利用過期的青島啤酒

     做了”蘿蔔啤酒煮”

     真是絕妙好滋味!


     啤酒花的香氣經加熱後

     醞釀為甘中帶微苦的成熟風味

     一鍋湯非常有層次

     湯頭濃郁但很爽口

     有點像”瓜仔雞”的燉煮風味

     很有”家”的感覺

     讓原本溼冷的空氣變得暖烘烘的^___^


     晚上大四老人群和鳳霙老師聚餐

     好懷念呀>\\\<

     鳳霙分享了好多好多故事

     真的有”慈慧baby妳沒來虧大嘍”的感覺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遺忘的”珍惜”

     最基礎也最重要

     也許唯有懂得真正的珍惜才能灑脫的放下吧!

     (咦?很玄嗎

     不過~這算是卉這半年最紮實的成長與歷練喔


     前幾天和臭笨笨聊

     分享到一半

     他突然驚訝的說

     我居然突破了我的指紋最弱的那一個領域


     也讓我忽然回過頭去感受自己的點點滴滴

     笨笨算是讓我正視自己的特質與優勢的關鍵人物喔

     如果你沒教我和幫我分析我與生具有的特質

     我也不會特別去關注與培訓自己的優勢吧

     還記得當初被你當神看= =a


     不過當你前幾天說:

     ”全方位卉庭誕生”時

     真的超開心的!

     就讓我虛榮一下下貝



     接下來大家就要在各自決定的人生道路上奔馳了

     此刻的交流和分享

     給彼此濃濃的祝福

     充滿電的感覺真棒



     我們可是一起創造奇蹟的一群戰友呢!

     這份歷練會永遠跟著我們

     我想我們不管到哪裡都有著不畏懼一切的勇氣

     還有堅持到底的決心吧!

     對我而言

     妳們就是我的家人

     永遠放在心底的家人

     ^____^

     (ps阿如找的店要好吃一點的喔



     最近常討論

     要去哪個國家、待幾年(反正一定是歐洲)

     還有養老的地方XD

     真是一整個老灰阿郎

     但是這種平淡中的相知是卉所喜歡的

     雖然卉還是一樣是個皮在癢的死小孩XD



     看著湘琴考上護士的奇蹟

     偶爾總忍不住想

     十年後的我們會變成怎麼樣呢?

     充滿了期待


     不管怎樣

     人生的藍圖滿滿的、暖暖的感覺真好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with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