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句話來形容卉的生活再恰當不過了

  對於想做的事總是全力以赴、100%投入與付出

  不過生活上卻是個徹頭徹尾的迷糊蛋



  但也正因如此
  
  卉的身邊總是有許多天使兼褓母般的好友

  (咦!該說你們衰嗎T T)

  上大學後

  忘了誰跟我說過

    ”天啊~妳怎麼活過這二十年的!”



  雖然除了認真的正事不會失誤外

  其他事總是慢好幾拍的遲鈍

  但也因為醬才造就我諧星的天份啊XD



  最近有認真努力在學習”細心”這件事

  對於人的細心

  而不只是對於事務與企劃的敏銳



  今天早上依舊很厲害的早起(自己佩服自己

  原打算每一類相簿都上傳一些照片後進行新挑戰

  沒想到我這一摸就摸到了12:30

  不過上傳了好幾本相簿讓我欣慰了一些

  看來我不能忽略除了路癡還有硬體設備障礙這件事

    

  中餐思考中的魚殼靜悄悄地來

  卉提供了生化筆記

   (不過不知道妳有沒有找到@@)

  午餐作了中式炒麵

  最近家裡的菜不少 

  所以魚殼中餐或晚餐有空都可以來這兒吃喔!

  明天來做蛋包飯

    
    
  雖然飲食文學老師威脅我

    每日三顆蛋連續一週就會死= =

  但還是制止不了我”搶救蛋蛋大作戰”的決心

  大不了每日兩顆囉@@



  晚上要和一直都蠻欣賞的正妹面對面

  而且待會兒就能領到訂購的小洋裝囉!

  表哥結婚時就能穿去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with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