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就業即戰力的演講

   尤其是林書煒所形容的生活    

   連魚殼都很篤定我就是吃這行的料


  
   因緣際會吧

   國中時

      曾參與過兩位男姓知名主播來學校辦的新聞培訓

   高中時在小說撰寫和編劇領域闖盪

   倒也玩得挺開心的

   大一愛華老師替我做的深層分析

      顯示最適合我的工作就是記者



   當時其實蠻不以為意的

   也沒發現自己有什麼這方面的特質或喜好

   大二大三兩年來接受的

      都是專業講師培訓、課程企劃

   大三下在剛鳴老大建議下

   撰寫了一份企劃案

   募得了幾十萬

   也辦了幾場有聲有色頗具規模的活動

   接著在1000人面前上台分享

   我現在還記得緊張到手腳都在抖的感覺

   以及後來被剪在影片上

   走到welf的哪

      都有人會認出我指著我討論的不習慣

   升大四的暑假

      接觸真正的新聞稿和所謂的媒體領域

   在文惠老師的分享與薰陶下

   才突然驚覺

      自己最喜歡而且做的最開心也最適合的

   就是此刻的夢想

   公關業或媒體業

   結合自小學習的藝術領域 

   立定了想要去法國進修的願



   大四上進入編劇和剪輯影片的角本撰寫

   更接觸公關行銷的領域

   再再堅信這就是我想要的

   透過各社和活動的演講邀請

   開始練習怎麼去當一位好的講師

   廣泛吸收與閱讀

   漸漸讓台風變得穩健

   漸漸將在這個領域對自己表現要求提高

   不斷去觀摩與學習


   三年了

   我在WELF最大的收獲

   就是找到我這一輩子最適合也最愛的夢想

   還有快速的時間分配

   兩岸論壇花6天

      辦起一個200人的論文發表高峰會

   這經驗可說是畢生難忘XD




   而所有灌溉我去實踐夢想的資糧也都來自於此

      不管是所接收到企劃的模練也好

   效率和準確度、執行度也好

   還有遍佈全省的各地好友

   今天聽演講時就會很感恩當初所受的嚴格訓練

   雖然在培訓時真的有時辛苦到不知所措

   我的迷糊也曾幫了不少倒忙= =

   尤其是接待胡自強那次出的小包

    雖然虛驚一場

   但也讓我心跳差點飆到180

   但現在回頭卻有種豁然開朗的輕鬆



   有幸接待過許許多多的各大學教授、工程師、

      政治家、企劃家

   也在近距離接觸中

      學習到許許多多難能可貴的經驗

   尤其是他們親自給予的建議與回饋

   這是我所最珍惜的部份^^

      

   而越深入學習

   反而越發現等待學習的龐大知識與能力

            
   不過

   正因為喜歡

   就像在”玩”一樣

   享受新的挑戰或嘗試

   享受完全投入、不斷修改、TEST

      直到呈現的成就感

   就如同剛享用完一個手工焦糖牛奶布丁一般

   忍不住想打個讚嘆的嗝



   最喜歡林書煒的勇敢與堅持

   不畏懼改變的心

      
   卉也要堅持走屬於卉的路

   今晚滿載而歸喔^^



   ps咱家幼稚鬼獲得了最後一本簽名新書

     超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with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