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卉今晚沒有吃晚餐

   應該說~    

      只吃了一顆橘子和一大杯黑糖紅茶

 

  


   原因不是減肥

   而是專討結束後去圖書館借完書、

      到大買家買完食材後

   小卉載著卉以及咕嚕作響的肚子往天慈騎去

   想著以紅燒麵配上蜂蜜露好好飽食一餐



   沒想到老闆娘今兒個心情似乎特別好

   只眼光微瞄她丟了一包像是已經煮好的麵進鍋子

   以為她再把做好的加熱

   回家也沒多想就呼嚕嚕開心吃了起來

   就在湘琴抵達馬組偷窺直樹一眼那一刻

   吃完滿滿一個大碗公的卉才尷尬的發現...



   咦!!!

      袋子裡倒出來為什麼還有一碗公...= =

   大驚!!!

   不是每次買都只有一碗公滿滿嗎= =a

   所以只有很餓的時候才去買

   結果這多出的一碗冰起來

      晚餐加熱又怕麵糊掉難以下嚥

   (只能說我是個刁嘴

   放著嘛又怕餿掉     

      倒掉又嫌浪費

   於是身旁沒有行動式生鮮食物回收桶的卉

   只好可憐兮兮地用極緩慢的速度

      繼續慢.慢.吃...



   這才發現今天的紅燒麵多了一個巴掌大的炸豆皮

   一堆地瓜葉.素的雞肉塊.

      玉米.空心菜跟紅蘿蔔

   有苦難言的卉只能默默地扒著麵

   藉由裕樹跟好美的戀情新發展把食物給消化了



   一吃就醬吃了快兩小時

   吃完只有一個”撐”字

   到現在都還飽飽飽的

   害我的晚餐下廚計劃停工

   還特地借了套餐(像簡餐那種)食譜

      要來感受一下情調的說



   晚上在決定了主題之後

   悠閒地轉台想看已經沒有張宇的逗陣

   但是換了一堆人

   讓卉試着轉台看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果真是劇情激昂的民初大宅院片

   剛好遇上了完結篇

   看見了悲劇中的好結果總算沒那麼讓我驚心動魄

    
   一邊摸索無名好友清單

   才發現原來我的好友還可以新增

   昨晚眼花還以為容量滿了呢

   今天收到股屁的留言

   蘭杉女孩的往事在腦海裡鮮明了起來

   真是懷念大家純真跳晚舞彈吉他的笑臉呢


   今晚原本的目標是22:30睡

   不過又被我摸到現在

   現在真的真的要去睡囉

   當個早睡早起的乖孩子

    
    ps晚上收到嘯嘯的留言很開心呢!

       雖然不是去美國找你

          或是去你們形容的蘇杭.上海

     但是去北京感覺更接近你們一些^^

     過兩三年~最遲五年

          我也想要去法國感受一下歐洲的學風

     不過我想憑自己的力量去闖蕩

     現在也正累積著資本和經驗與歷練

     但時就如同我們約定的

     不管在世界哪個角落

     希望總有一天要再回日月潭喝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with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